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夏目友人账IV

当一切已经变得习惯
不再是以前那种温度,
是否还能继续

可不可以讓我再任性一次?
那句彷彿轉瞬即逝的話語
你可願對我說一次?
我愛你 我愛你
直到天荒地老也永不變心
就算你笑我太傻
我也好想聽你對我說一次
短短一句我愛你
做起來其實並非那麼容易
只願自己今後能好好愛你
對著天空 默默許下心願
吶~ 試著了解彼此
卻總是發現更多不解之處
懷著截然不同的兩具身軀
我們能做的就是唯有盡力抱在一起
有你陪伴 如此而已
我的整個世界就煥然一新
就連原本單調的風景
在我眼中也變得鮮豔美麗
不知不覺 我們的手已經牽到一起一同走下去
不知自己是否有好好愛你?
對著天空 悄悄提出疑問
若有一天我們終究要各奔東西
只要曾經愛過你 我就心滿意足

我害怕,可是我会去面对,,,
因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~~~
男人,我不忘记70年的约定~~~
我会去实践这一切~~~
till thx End ~ .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