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四月中了~

说真的
时间真的不留人也>.<
转眼间
我在新加坡工作都8个月了
=)
好想念tampin的你们
朋友们
家人

你们最近过得好吗?
抱歉,那么久才更新我的部落格~
对不起哦~


在新加坡这段期间
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
学会了很多事物
也改变了我的生活

这里的生活是很匆忙的=)
不是很习惯
呵呵
大家呢?最近好吗?
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
最近
听了一个网络歌手
名:徐良

他作的歌曲很好听<3
我超喜欢的

最红的有《即时说抱歉》
《123对不起》
《靠近》
《最后的约定》
《天真》
《红装》
《客官不可以》
《黑白相纸》
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听的^^
希望如果你们的空记得要支持下哦^^
谢谢


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在4月10日拍摄的BFT shoot
希望大家会喜欢^^谢谢

顺便帮朋友打广告下

品质保证^^衣服很美哦~
我自己也是买了不少XD
记得要支持下哦^^谢谢~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禹川 说...

快点回来啦。。movida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