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小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一個人,總難免賠上眼淚;
被一個人愛著,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。
愛與被愛的時候,我們一再問自己,
一個讓我掉眼淚而不是一個為我擦眼淚的人?
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淚……


 男孩結婚後對自己妻子比結婚前更好。
一次聚會,朋友笑他: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。
他笑著說道:
結婚前,很多男生都想追她,
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,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;
結婚後,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,
我只有對她更好,才能不讓她失落。
說完,所有朋友都沉默了,
沒有嘲笑,只有敬佩……


 一個小男孩對小女孩說:“我是你的BF。”
女孩問:“什麼是BF?”
男孩說:“是 Best Friend 的意思。”
後來他們結婚生子到了風燭殘年的年紀,
老公公對老婆婆說:“我是你的BF。"
老婆婆問:“什麼是BF?”
老公公微笑回答道:“Be Forever!”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