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新....❤生活

不知不觉
来新加坡都已经有5个月了
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
你们都还好吗??

我好像想你们....❤

在新加坡工作了3个月了
新加坡的生活非常繁忙
起来工作睡觉=。=
每天重复
时间也过得很快
交通也很方便
可是
从我家出发去到工作的地方
都要1个小时左右
>.<*
好像我从tampin驾车去马六甲将
累死人了

在新加坡也认识了很多朋友
最重要的是我有老婆了
哈哈哈
不知道为什么
这个就是我的老婆了
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噢....❤





在新加坡我还有外拍=)
谢谢那么多的摄影师愿意给我机会
最要感谢的是vinvin....❤

没有她也没有现在的我=)
还有帮我们拍摄的nick ,simmon and goh
真的很感谢你们....❤



这些都是我在新加坡拍摄
蛮有感觉的照片....❤


回去马来西亚
我还要拍摄XD
哈哈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