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在新加坡的我

各位>.<
对不起,对不起~
真得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这些都是我在新加坡的照片
找到工作了
不过
中间遇到很多挫折
>.<
有时感觉新加坡的生活真的很压力T.T
还是tampin自由
偶尔会想念朋友,家人

你们有想我么?
>.<我好想念你们
真的
在这里
我认识了满多的新朋友
还有些是tampin的朋友所以不寂寞

朋友们
你们呢?最近好吗?
如果我有回去
一定找你们出来哦
最近工作会比较忙碌
在新加坡的somerset 313工作
出售时装=)
偶尔还会外拍
生活过的很忙碌
开心







得空在更新
真得很抱歉
忽略你们了>.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