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5月8号~//(ㄒoㄒ)//




(ˋ^ˊ)-# 生气我真得很生气~~~但是最后呢?

如果有天吵架~~我不再为你难过掉眼泪~~~那事实就证明我已经不爱你了~~~~

~~~~(ˇ^ˇ)



但是我就不相信~~我没有我的明天~~~~希望你会珍惜你所拥有的~~~

如果我一旦离开~~~我是不会再回来的!!!明白吗?^_^o 我现在说的是实话~~~




♥我爱你~~~这句话不要轻易说出口~~~~如果你不是真心的请滚~~~~♥


∝╬══→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,你或者選擇說出來,或者裝作不知道,萬不要欲言又止。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,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。 ┈━═☆




♥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,只是忘了怎么退后,信誓旦旦给的承诺,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,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,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。——《退后》♪♫


到头来我还是活在我的世界~~~~爱到妥协~~~所有时间~~~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~~~~

成了你的傀儡 ~~1年2年才看见我有多狼狈~~~~~



女生就像是天使~~~~一旦爱上你~~~就会为了你折断自己的翅膀~~~~`
你是否会珍惜呢?然而我的翅膀被你藏起来了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