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5月5日~~值得纪念的日子~~●^●



今天好早好早起床~~~π_π 打瞌睡 ~~~~样子都还没睡醒也~~(~ o ~)~zZ 我想睡啦~


呵呵~~~但是很开心哦~~~可以让我看到即将要结婚的新人拍照~~~~~~~~在想(*^﹏^*)′ 几时到我呢?
 
两位新人说不要那么早把照片放上来~~~所以你们就慢慢猜是谁咯~~(>﹏<)
 
早餐吃KFC~~~午餐MCD~~~还好晚餐是吃饭~~~~不然我要变成快餐超人了-____-" ~~~



 
最可怕是去外景拍摄=.=~~去那个什么TAMAN TUN的~~超级累人咯~~~不过景色是不错~~~~
湖里有好多好多的乌龟~~~~应该叫taman 乌龟~~~~哈哈( ̄▽ ̄)~*
 
 
 
taman tun
 
 
我们可是绕了一圈哦~~~~~结果全部人的样子变成(= 0 =)了~~~~因为超级热+累得~~~~
 
拍摄完毕~~~回到去婚纱店都近7点半了~~~~还要拍最后一套~~~~
 
好累~~~拍摄完毕就回家咯~~~~^^

要回家没精神了的样子~~=.=有够难看
 
 
 
其实真的好累~~~但是很开心~~~可以看到那么甜蜜的画面~~~~~~~~吵幸福哦~~~我在这里祝福那对新人永结同心~~恩恩爱爱~~~~哦~~~~要互相扶持哦~~~~…………^^要睡觉了`~~~今天也是蛮累的~~~ 曾几何时~~~我也希望有个完美的婚礼~~~~是梦中的婚礼~~~~我要实现我梦中的婚礼~~~^^加油~~~各位也是哦~~~
 
 
to be continue~~~~kyndi~~~blog~Y(^_^)Y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