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充实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充实
特别要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们^^

年三十晚上回到tampin已经9点了
然后就去arena~疯狂阿
其实当天很累了哈哈
我的姐:旺载我下去
然后看到很多朋友咯^^
当天太癫料
以为十二点(就是年初一)
会有很劲爆的歌曲
结果=.=
财神爷跳出来跳舞
我的天啊
当天还有聊个人喝醉咯XD
不用我说也知道是谁啊~哈哈哈

初一

初一早上起来跟家人吃早餐=D
然后拜年
过后连续跟了很多朋友去喝茶=.=
从中午一点开始喝茶到六点~
七点就准备去阿仁家steamboat~
开心开心
灰姑娘的时间到十二点=。=
没办法


初二

初二鲁^^阿姨回来哈哈
早上跟家人去吃早餐
中午就去蝴蝶山庄^^
开心哈哈
突然回想起之前跟dear ray还有爸爸jet tan一起去的时候
不懂是谁哦
害怕蝴蝶XD
哈哈~
到了晚上又是bbq and steamboat时间^^
这次是跟真正的家人拉
哈哈但是还是被约出去喝茶哈哈
晚上meet james ong
突然我们谈到认识的朋友
我就吵着要过去他们家
6年没见的中学朋友也
好开心哦
真的很难得可以见到他们
其中一个是在sabah工作了
难得可以看到他们
他们都过得好好的^^
真好

初三

哈哈~最疯狂的一天
中午就跟dear去kelvin家
原来爸爸jet and uncle ric已经到了
疯狂咯我看到小宝贝哦
很可爱XD
然后我们去secret找女儿joan

过后我们去马六甲吃东西hot and roll
看电影
看了就去movida
哇~
前面的歌很闷
但是过了12点
换dj后
歌曲直接进入高潮XD
一直shake阿
还看到很多朋友哦viki,joe,i jun,kyline,瓜瓜,子鸿


小学朋友等
玩得很开心咯



初四
很癫咯
说上云顶就上
哈哈哈XD
old town午餐
我们抓拍了一张很好镜头的照片
老爸jet tan你怕了吗?哈哈哈
可怜的我T^T
全部进去赌场
我一个在外面游荡咯
哈哈
过后跟dear去mcd咯
然后回家休息***


今年的新年过得最充实的~好喜欢
谢谢各位朋友们的陪伴
我真的过得很开心
最爱你们了
收拾心情
开始工作咯
我回想你们的




to be continue~~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