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sunway 游泳^^

星期一
呵呵
很开心的跟朋友们去
sunway lagoon
游泳
哈哈

跟朋友一起疯狂
一起狂笑哈哈
超级的开心哦
我们还一起跟外国人打排球呢
虽然我不会打
也没打到=.=''''


正要进去SUNWAY 游泳咯^^

哈哈
乌索布一直被路飞欺负
山吉一直在耍酷
哎哟
来到就要疯狂的咯
还在耍什么酷啊?=.=
没办法
他要顾形象~~XD
哈哈

第一次感受到有点在外国的感觉也
差不多有50%以上都是外国人哦^^

我们还有去看动物哦^^
好可爱哦
呵呵

到五点我们就去full house吃东西了
我们就在那里自恋自恋了咯^^
全部都是自恋狂

环境是很美的
可是东西就是比较普通咯>.<
我还很期待有什么好吃的^^
但是东西的设定蛮特别的^^
呵呵

爱酷酷的kelvin zai


发呆中的乌索布


RA


耍可爱KYNDI^^


好喝…………^^但是绿茶有点苦苦的>.<


吃东西ing^^
还有其他照片等ray upload 了再偷照片~~`XD

到了晚上本来要去滑雪的
但是我不会一方面我没穿长裤
所以就没得玩了咯==
满难过的
但是我真的玩的很开心
谢谢你们
朋友^^
路飞,乌索布还有我们酷酷的山吉^^
我很开心哦

超不多11我们就到tampin了
我很早就睡觉了>.<
因为很累很累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