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5月23日 ๑۩۞۩๑





~~今天陪在daddy &mummy的身边~~(((^^)(^^)))
~~因为他们从新加坡回来鲁^^



~~昨天跟家人去了iron & 文化街走走◕。◕ 
~~在iron买了一件上衣哦
(/≥▽≤/)
~~打算在生日当天穿的~~~♥
~~~开♥开♥~~~
然后7点就去文化街走走鲁♪
~~买了最爱吃的刨冰~♥草莓ストロベリー口味的哦♥
~~~好吃~~~~^^
~~~最爱吃了~~~



今天去唱歌♥可是喉咙还是很痛( ̄▽ ̄)~*
都一个月了怎么还没好啊( ̄. ̄)
讨厌>.<




今天听到一个令我不开心的东西=.="
说出来都觉得。。。。
无言~~
如果真的那样介意
告诉我啊~~~
从此以后不用再收到我的fw.msg了
o(‧"‧)o
我并没生气哦^.^
只是我不要你们之间有任何的误会
你是我朋友
少联络
所以才会fw.msg给你问候下而已
并没有任何的意思
希望你的她能明白谢谢
。◕‿◕。


♥每日名言:为一件过失辩解,往往使这过失显得格外重大,正像用布块缝补一处小小的破孔,反而欲盖弥彰一样♥



K♥J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