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♡ ◕。◕5月20日

今天是我爱你的日子哦❤ 。◕‿◕。
你们是否对自己爱的人家人与朋友说了我爱你呢?
o(‧"‧)o
还没说的赶快哦~~^^


介绍大家听一首歌:
我落泪 by jay chou 杰伦
好好听哦o(≥v≤)o
歌词如下。。。。

♪♫╬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
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
哭久了会累
也只是别人的以为
冷的咖啡
我清醒着 一再续杯
我落泪 情绪零碎
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
门外的蔷薇
带刺伤人也很直接
过去被翻阅
结局满天的风雪╬♪♫♪

^_^o ~~~ 感动感动~~~

很好听哦~
大家记得支持我的偶像JaY ChOu哦~~我最爱ㄟ(≥◇≤)ㄏ



~最近比较忙~没什么时间更新部落格~
♥~真得很对不起大家哦~♥
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情˙^˙
都快崩溃了♥
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(╥﹏╥)
~记得在我的世界不能有朋友~♥
~我只有他~
我哭了♪
有人在乎吗?
呵呵~~~~~~~♥
*~没关系~*
偶尔也需要一个人安静的哦♥
没事
我是kyndi^^加油~♥



不说不愉快的了~~~~
说些快乐的好了~~~♥
+照片了~~♪
那天shooting拍的♥
我超级♥♥♥♥的^^谢谢
vinvin nick&goh

to be continue ~~~~~~~~♥kynd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