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5月12日~~~shooting~~~

今天做半天的工而已~~~( *>.<* )

然后跑去shooting~~~^^开心~~今天又是做我们http://www.annahouse2u.com/的 model 谢谢vin^^~还有摄影师nick~ =) ~今天是去melaka的一个花园~~~靠近做passport那里的~~~

超热的=.=~~~然后锯很多很多的蚊子~~>.<我最怕了拉~~~我跟vin两个都捐了好多血~~

可能是超热的~~~跟多蚊子的关系~~~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=.=~~~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哦~~^^

拍完了后~~~我们到台北去吃东西^^~~~还不错~~~我爱上了honey aloe juice~~^^damn nice ya~~~

弄好照片都10点了咯~~~蛮累得~~~~

回家路途中~~~我们看到前面有警察车~~~然后马上绑上安全带~~~~(pls.你们不可以像我们那样哦~~~上车记得绑上安全带哦错误的例子~~~抱歉咯)~~~可能我们紧张吧~~~就闯了红灯也不知道=.=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警察叫我们停在旁边了~~~omg~~~糟糕了咯~~~>.<这次死定了~~~警察问我们知道做错什么么?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说我们闯红青灯=.=可是我们真的没有看到阿=.=~~~
然后还说要开saman给我们~~~~没办法咯~~~
我们在车上等了蛮久的~~~
他什么也没做~~~~等vin下车时原来是要money的~~~~给他一个RM10就打发他了~~~

什么吗?真是他妈的~~~~RM10都要=.=~~~~跟??没两样~~~


然后就放了我们~~~~
在车上我跟vin要听r&b的歌~~~我们找了好久就是开不到的~~~到后就call kelvin zai问咯~~~找了几次都没有=.=~~~原来我跟vin都忘记放pendrive了=.=~~~我们两真的 blur jor~~~>.<


30min 后~~~

到了在clonlee的红青灯了~~~可是那个红青灯好像是坏了~~我们等了一次又一次

~( ̄▽ ̄)~* vin超可爱的^^她说你看丫~~~等下到对面等下到旁边~~~~他的样子好可爱~~~超小孩的~~~第四次才轮到我们~~~~一路上我笑着到家=.=~~~~

哈哈`~~~现在是超级累得咯~~~


这个星期六A'famosa shooting咯^^期待~~~K&J♥

没有评论: